横贯

Young and Menace - Fall Out Boy

haha.

讲真我以前不这样的不知道是什么毛病很唾弃自己啊浪费大好年华

横贯:

It's such a hard time all I want is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to make me young and menace?

上个月我有点歌荒了基本状态就是一边切歌一边翻白眼觉得自己以前听的都是些啥啊。其实今年上半年我还超兴奋的,floplay、paramore和FOB都相继发新歌了,下半年就可以听老年团和FOB的基佬紫专辑,想想都激动得想去跑圈啊。

其实我超喜欢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的,我玩的歌给我感觉主要一个音重复八遍我就会觉得哎哟这歌儿旋律真棒(捂脸),hypnotised也超不错啊虽然没有高潮我上课打瞌睡脑子里全是这歌。
Paramore的Hard Times更是深得我心啊随时听见就想跳起舞来超级酷的一首歌。
更不要说FOB的Young and Menace了脑残粉一点说我派萌真的soul voice唱啥咋唱都好好好好好好听!

不知道有些人对电音有什么偏见啊到哪儿的评论区都能看见撕逼的。说酷玩垃圾电子迷幻,Paramore一点儿也不EMO,FOB越来越走流行道路了人声电子剪辑为了迎合大众接受不了。

你们这样接受不了改变一点儿不满就要告诉全世界这才一点儿也不EMO呢

我确实不会拿SJLT去和降落伞脑溢血比较啊,EMO-PUNK确实非常酷啊,FOB我最喜欢的专确实是从软木橡树下来啊,讲真FOB要是每一专都和树下一样EMO到灵魂里我还关注他们干嘛呀?

反正山芋在舞台上蹦蹦跳跳很开心我就很开心,Hayley女士换发型很开心我就很开心,派萌过生日很开心我就很开心,听歌不就是图个开心,你满腔愤慨把键盘敲烂了乐队也不会改变他们的路线。






其实就是一言不合卖三个安利。

感谢把这些乐队安利给我的人和我们一起听歌的那些日子

评论

热度(1)